辰叁贰

咸鱼。

a装o是没有前途的(上)

*瞎打摸鱼,ooc预警。

*全员→藤丸立香预警。男女从者都会写)

  








——————————


         起初藤丸立香只是抱着玩笑的心态在招聘信息栏性别一栏上填写了omega,他不觉得自己有能进入迦勒底工作的资格,而迦勒底的招聘启事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只招收omega员工。




  迦勒底招收omega的原因很简单,在历史上能留下足迹的英灵都是强硬的alpha,身为omega的御主能够更快的适应魔术回路,至于最重要的一点,是更方便御主补魔,毕竟在快速激烈的战斗里会消耗大量魔力,而在持久战里没谁会给你做前/戏的时间。



  但是拿到迦勒底录取通知的藤丸立香却蒙了。原因无他,藤丸立香是个货真价实的铁alpha。




  但是看着眼前唯一能混口饭吃的工作,藤丸立香一咬牙:“不就是omega吗,假的不行就装成真的。”



  往身上喷omega信息素直到藤丸立香自己都觉得呛为止,藤丸立香顶着当众穿女装的羞耻感,对着镜子露出了一个假笑,只不过这个笑容他怎么看都觉得狰狞。



  而到了迦勒底,藤丸立香一直将这个事情当做秘密,不在外界泄露一点点信息素,认为他是omega工作人员只当他用了什么药物将自己的信息素封了起来,毕竟这个世道对于受信息素影响大的omega太不利了,而不知内情的从者从被召唤以来基本都以为在那么高难度的生存条件下拯救人理的御主是beta或者alpha。




  这就是事情的源头,而现在与从者征战沙场的经历无数磨炼的藤丸立香,顶着数位从者审问的视线,看着自己当年亲笔填下omega性别的那份履历,只觉得头大:“这个是你们怎么找到的。”




  “整理迦勒底仓库的时候顺手翻出来的哦。”梅林笑眯眯的看着藤丸立香:“没想到御主居然是omega呢,这可真让大哥哥我吃了一惊。”




  藤丸立香的眼神像刀子一样割向梅林,而对方仍然面不改色。藤丸立香知道这个拥有千里眼的家伙肯定多少知道此事的内幕,现在将这事翻出来纯粹想看自己笑话。但事到如今只得硬着头皮想开口解释:“各位……这是我……”



  藤丸立香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阿尔托莉雅握住了双手,那位纯净的双眸就这么直接对上了藤丸立香,百合花般的面容似乎还带着几分内疚:“御主……居然是omega,在您身边这么久,还没察觉是我的失职,居然让omega身处在这么危险的战场,请您原谅我。”



  等等,阿尔托莉雅你好像作出了什么直a癌的发言。



  强忍着吐槽的心情,没等藤丸立香把情绪整理好,黑贞便直接打掉了阿尔托莉雅握住藤丸立香的手:“喂,你离这家伙远点。”



  阿尔托莉雅却完全没有生气的样子,反而赞成的点点头:“确实,这种唐突的行为会有失御主的名节。”



 


 “喂。”黑贞用手挑起藤丸立香的下巴,一副欺负良家妇女的模样:“你这家伙,乖乖当我的omega怎么样,我这是可怜你,反正相处这么久一点omega的信息素都放出,该不会你信息素很淡吧,这样的omega是没有alpha要的。”



 


 不,只是我太忙了没空喷omega信息素而已。藤丸立香默默想着,干脆把头撇过去不和黑贞对视,但是没想直接对上了熟悉的双眸。



 


 “唔姆,这可真让余大吃一惊呢。”尼禄眨了眨眼:“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御主能给我一个标记你的机会呢。”



 


 不,你标记不了我。藤丸立香感觉黑贞身边的空气都冷了几分,心想狗命要紧,这种修罗场换谁来都顶不住啊,更何况自己还是个假货。




  “御主信息素这么淡会不会是因为身体出什么问题呢。”南丁格尔的眼神就像是扫描仪一样将藤丸立香从头扫到尾:“果然还是切开腺体……”




  “不不不。”这回藤丸立香终于一脸惊恐的出声,好像在晚一秒他就能看见自己血溅迦勒底的场面了。




  “那个……”迦尔纳面无表情的开口了:“你们离御主远一点比较好,好像御主现在很痛苦的样子。”




  迦尔纳小天使干得漂亮。一心想着溜之大吉的藤丸立香简直想要热泪盈眶抱着迦尔纳亲两口。




  “万一御主被你们的信息素引导发/情就不好了。”迦尔纳一本正经地说。




  瞬间,空气就这么凝固了,藤丸立香还好死不死吸了口气,发现空气里已经全是alpha争夺猎物的气息,呛的他咳嗽了几声。




  请问现在从迦勒底辞职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急。


评论(7)

热度(2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